Mr.Lawrence

写点东西画点破画做点视频打点游戏。
爬坑怪物。

[Peter/Scott][星蚁]亲吻十六题[4]

[4]亲吻脸颊


幼儿园门口。


放学铃响没过多久,陆陆续续的孩子走出大门,Scott捕捉到Cassie的身影,嘴角立刻就挂上了笑。


他蹲下来,伸出双臂,Cassie立刻就扑进了他的臂弯,然后抬起脸来笑着亲了一口daddy的脸。


“中午好,Daddy,你真准时!”Cassie的怀里抱着老爸送的有点儿丑的小兔子,眼睛亮亮的,“Hi,星爵叔叔。”


Scott揉了揉女儿的小脑袋,也在她的脸蛋上亲了一下。紧接着头上传来一声十分轻佻的口哨。Scott向后歪了歪身子,抬起头。Peter对着他更加轻佻地扬了一下单边的眉毛,然后蹲到他身旁。


“Hey,Cassie,好久不见,”星爵大人摆出(自认为)最有魅力的笑容,“Huh,为什么你每次都要亲一口你Daddy呢?”


Cassie眨了一下眼睛,似乎有些一本正经。


“亲吻是爱和喜欢的表现,星爵叔叔。”


Peter睁大了眼睛张了张嘴,拖出一声长长的“喔”,若有所思地沉默了几秒钟,然后嘴角挂上了不怀好意的痞笑,他迅速转过头凑上前在Scott的脸颊上留下一个亲吻



“Eh..”


Scott愣了一下,Peter不等他反应过来,清了清嗓子然后眨一下眼睛,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——


“亲吻是爱和喜欢的表现,蚁人叔叔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
因为有灵感所以把亲吻脸颊这个梗提前了。


(:_


评论(2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