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Lawrence

写点东西画点破画做点视频打点游戏。
爬坑怪物。

[Peter/Scott][星蚁]亲吻十六题[5]

仍然提前梗了。


事后吻。


「Scotty…」


黑暗的房间,凌乱的床单,汗水浸上的身体,以及散落一地的衣物。


Peter正仰躺在Scott的身旁,运动过后的微疲让他不太想起来洗澡,他恢复了一小会儿精神,并注意到Scott的呼吸声已经变得非常平稳。


Peter转过头来,可以清楚地看见Scott缓慢起伏着的胸口,非常安静,就好像是星际监狱里劳累一天之后……不,不能这么形容,Scott可没有那么难听的鼾声和难闻的体味。


这一时半会儿的词穷让星爵大人有点儿困扰地抓了抓头发,不过他知道他很美好。


看起来安睡的Scotty并没有要回应Peter的意思,Peter侧过身看着他。Scott动了动嘴唇,他似乎已经沉浸在梦里了。


无法分辨这个动作发的音节是Peter还是Peanut,不过对于星爵来说,这没什么值得多想的,就算有,也就带着私心权当他说的是Peter好了。


难得褪去一身痞气的Star Price——我是说Star Lord,温柔地亲了亲Ant先生的额角,幅度很小,似乎担心打扰了他的美梦。


「Night Scotty...sweet dream.」


「With me.」



——End——



证明自己回坑了,之前说要写上海卷星蚁,让我这两天磨一磨吧……

不知道最后有没有语法错误orz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