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Lawrence

写点东西画点破画做点视频打点游戏。
爬坑怪物。

[Peter/Scott][星蚁]3+1(斜线有意义 ooc慎)

甜,剧情拖沓。

三次Quill亲吻Scott,一次相反。

[一] 星爵的场合 One

Peter是很不愿意回地球的——不想面对改变,过去的亲人,母亲的死,这些都压得人喘不过气。

不过,这个单子的雇佣金很诱人——相当于好几千个「小金人」电池,虽然卡魔拉不在以至于团队力量有一定的缺失,但是这样的悬赏金额总是让人不想错过。

而最大的一道坎就是回地球去。

物质上的东西怎么可能击败我坚守了十几年的情感!不回,坚决不回地球!

Peter这样想着,从船舱出来,踏上了在地球陆地上行走的第一步。

…………

“喔,坏家伙,我想你得冷静一点,否则蚁人会在你的眼睛上来一拳——”Scott一个缩小,飞身跃上丑东西的头顶,“你听说过蚁人吗?”

“RUAAAA!!”

“好吧,听起来你没听说过。”Scott自顾自地应了一声,躲避着怪物先生因为生气而从头皮毛孔里涌出来的绿色粘液。

“我想你没和漂亮姑娘约过会,坏脾气和坏脾气带来的症状都让你不受她们喜欢对吗——喔,不过,或许你们有一大群同种族的姑娘?”Scott边跑边说,再从怪物的额头跳到空中,一个反身。

然后他用尽全力——就像Hope说过的——全身的力量集中在一个百分之一寸的拳头上会让他像个子弹——给独眼怪的大眼睛来了一拳头。

“RUAAAAAA!!!”

这个丑家伙挣扎了一会儿倒在了地上,而蚂蚁先生也终于能够收工。

“唔呃,现在的状况闻起来,估计不回家洗个澡,小公主都不会愿意见我。”

…………

于是,原本不必要的对峙出现了。

“嘿,听着,不管你是蚂蚁人也好,苍蝇人也罢,就算你是死亡蠕虫人,你也得把Mucus先生交给我们。”

“如果你指的是那个丑家伙——他居然还有名字!说实话这个名字和他本人非常契合——抱歉,星爵先生,我不会把这玩意给你。”

“你留着他能干什么?”

“科研,这估计是生物界的福音。”Scott扬了扬眉毛,理所当然的语气。

“…………”星爵还从未有过这样说不过别人的挫败感,“听着,他是一个外太空大佬的儿子——如果我们现在把它带回去,那么我们拿钱,地球平安,反之可就没什么好事了。”

“Quill,和他废什么话!咱们找个机会抢过来不就好了。”

Scott本想来句「老兄你脑子没问题吧」但是这只会说话的浣熊着实让Scott的大脑一阵风暴。

他开始思考可能性,目光向下抿紧嘴唇,过了一会儿才抬头。

“我会考虑你的提议。”

“那么你请考虑,我们会自己采取措施。”

“请便,我不认为你们的措施有威胁性。”

“还有,你的随身听可是老古董了。”

“……。”

…………

本想快点把独眼粘液往飞船后舱一塞就离开这个鬼地方的星爵先生,突然有那么点儿想要在这里蹲得久一点了——遇见了一个有意思的家伙。

“我今晚先潜进去看看,你们仨守着飞船,盯紧了,有外星生命靠近就联系我。”

Peter对Rocket交代着,然后翻找出一些吃的填肚子——夜晚还有大量消耗呢。

他将枪放置在腰侧,等到夜深才一个人出舱。

地球的街道变化很大,但夜深了同样空旷安静,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一点整,除了醉鬼很难碰见其他人。

Peter顺着导航找到了Pym的实验室,Scott此时正一个人捣鼓着什么器械,嘴上叼着一只螺丝刀,非常投入。

Peter从窗口翻进来,落地很轻,他很快注意到Mucus正在Scott身侧的大玻璃箱子里待着。

Peter缓缓摸过去,Scott并没有注意到宇宙第一飞贼。Peter盯着似乎睡着了的Mucus思考起对策来,而与此同时Mucus先生突然睁开了单眼。

星爵先生一怔,迅速将自己藏起来。视觉还未恢复的Mucus是一生中第一次被这样对待,心智还不成熟的、大佬家里养尊处优的大公子就这么失控了。

“!?”

Scott的装备放得有些远,他没有时间过去拿甚至换上,而此时此刻随着隔音玻璃里闷闷的一声「Rua」,Mucus击碎了玻璃冲了出来,尽管失去了视觉但它似乎仍然知道Scott的位置。

Scott避之不及,被撞到墙面上,他吃痛地哼了一声,正在试图挣扎起来的时候被人拉到了一旁。

又是这张脸。

Scott正开口要说些什么就被堵上了嘴,是嘴对嘴的那种堵上——或者说,星爵先生正在亲他。并且捏住了他的鼻子。

微妙的感觉在Scott身上突然涌动起来,他睁大眼睛,并挣扎着想推开Peter圈住他的半边臂膀,无奈肩脊上的疼痛让自己使不上劲来。

「Rua先生」到处冲撞了一阵就撞出了门去。

Peter这才放开Scott——因肩脊受伤而缓慢扭动调整姿势的身体,因为空气的供应不足或是害羞而红透了的耳根,因为大口呼吸而起伏的胸膛——如果不是Scott还穿着衣服,Peter甚至有一种在打♂炮的错觉。

想到这里Peter摇了摇头,然后迅速翻出对讲机。

“Rocket,情况有变,Mucus失控了,你们现在过来,咱们收了它,位置发送给你了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“嘿,别告诉我这就是你们的措施?”

“当然不——不过你怎么不先感谢一下我的搭救之恩?”

“哈?”

“Mucus失控了,他今晚好像看不见?不过就算这样,他闻得到呼吸,所以刚才——来不及解释。”

“呃,谢谢?事实上……我给他的眼睛来了子弹般的一拳。”

“……???那家伙是个银河系级大佬的儿子,你居然给他的眼睛来了一拳???天,但愿我们不会被他爹撕碎……”

“我很抱歉,星爵,如果有什么能帮得上的地方,我很乐意帮你一把,算是还个人情?”

“那你再亲我一下?事实上我还是第一次和地球人接吻。”Peter自顾自地说着,笑容根本收不住,直到他注意到Scott的表情,“Easy,little tiger——只是玩笑,还有,叫我Peter就好了。”

“Scott。”蚁人先生朝他点点头。

“好的——喔喔喔,不太好,那家伙要冲上街道了,我先去收拾它——你再靠会儿吧,刚才那下可不轻,Scotty?”

“还有,Scotty,没人教过你接吻的时候不应该把眼睛睁得那么大吗?”

“……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脑洞一开吧,就不好关了。

看的愉快!ooc致歉!

没有检查所以如果有手癌也很抱歉!

评论(1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