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Lawrence

写点东西画点破画做点视频打点游戏。
爬坑怪物。

[Peter/Scott][星蚁]3+1(斜线有意义 ooc注意)

再次强调,剧情拖沓,这章特别拖沓,没有足够的时间不建议阅读x。

不过,你要知道,两个之前完全不认识的人要喜欢上彼此,是非常需要时间的一件事。

三次Quill亲吻Scott,一次相反。

星爵的场合One

[一]星爵的场合 Two

“喔,尝尝这个!”

Peter已经戴上了面具并且启动了背包,飞到高处对着Mucus来了一枪。

而事实上星爵大人的内心正为害怕Mucus受伤而心痛不已——这关系到钱啊!

不过枪击对于发狂的Mucus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具有威慑力的东西,Peter松了口气,却也开始担忧怎么收服这个大公子——Rocket来得很是时候。

飞船平稳迅速地停放好,Drax和Rocket从舱门冲出来。

“小心点儿伙计们,伤到这家伙咱们可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Rocket飞向空中对着Mucus来了两枪,不过Mucus没有躲避的意思。

“他看不到吗?”

“嗯哼,地球小卫士给他的眼睛来了一枪——你知道,这也许也是他发狂的原因。”

“……[粗口打码],我们还能交差吗?”

“比起这个,先收了他吧。”

Groot从飞船下来蹲在飞船旁边,地面上突兀地出现了一大群蚂蚁,Groot好奇地伸长枝桠戳戳蚂蚁脑袋,不过蚂蚁们并不打算搭理他,径直涌向Mucus。

Drax开始用匕首戳Mucus的屁股,不过看起来Mucus先生没有什么感觉,可是Drax哪会轻易放弃,他也没有停下。

Rocket注意到了Drax的进攻,看起来没什么效果的原因是Mucus的膨胀,他绕到一边,开始低头捣鼓什么。

Mucus先生被身上的叮咬感惹得更不舒服了,他比先前还要膨胀一些,他怒吼着卷起一块被撞得坍塌的墙体,向专注的Rocket投去。

“Watch out!Rocket!”

Quill的声音让Rocket注意到飞过来的玩意,他迅速闪避,可是石块却突然炸开,碎石迅速地向四周飞去,击中了Rocket的右臂和背包。

“他扔东西怎么还带爆炸的!?”

“我不知道——但这可能就是他爸当上大佬的原因?”

Rocket不太爽地咂咂嘴——他迫降了。Mucus则一个转身立刻开始向星爵进攻。

Peter一个快退躲开一串粘液,蚂蚁们一拥而上,限制住Mucus的行动,而与此同时Rocket在Mucus身后给他来了一枪。

那是一个像针筒形状的东西,固定在Mucus身上,然后自行挤光了液体。

Mucus再次倒在地球的陆地上。

“Wow?”Peter降落在Rocket身前。

“类似镇定剂的东西,放心,一小时后他就能醒,这也没有构成受伤的可能,就是有点儿疼,希望这小子不那么记仇。”

“Cool——不过看起来你也为此付出了代价?”星爵将面具卸下,帮Rocket检查伤势。

看起来是骨折了,至少Rocket没法开飞船。

Drax将缩回正常体型的Mucus塞进飞船,Peter走进实验室里,看着靠在墙边坐着的Scott,Scott正在将蚂蚁耳机收起来。

“嗨——不愧是蚁人,刚才的助攻非常漂亮?那个耳机对吧,酷极了!并且——需要我送你回家吗?”

“谢谢——建议听起来不错,不过我可能有点儿站不起来——可能是骨折了。”

“……嘿,你知道吗,巧合的是,我的兄弟也骨折了。”

“Wow……我很抱歉?”

“别这么深沉,蚂蚁头子。”Peter边说边蹲下身子,Scott的姿势正好让他可以捞住他的膝弯和腰背。

“!?”

作为一个男人被这样抱起来实在让Scott觉得有些难为情,他挣扎了一下却牵到了肩脊,吃痛地叫了一声后只能乖乖被抱着,然后坐着飞船回家。

“不得不说,Peter,你的飞船很酷。”

“其实我比我的飞船要酷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Peter将飞船停到扎营的位置后伸了个懒腰,任务总算完成,他想好好睡上一觉——疲劳驾驶可不是什么好事,于是他回到卧室。

而Mucus已经醒了,正在他的卧室里,准确来说是在他的大床上。Mucus的视力已经恢复了,他看起来还算愉悦,星爵大人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十分不满:“这是我的床!”

“Ruaruarua!Ruaru!”

“哈?”

“他说他就要睡这儿,让你滚出去。”Rocket抱着包扎好的手臂靠在门边。

“凭什么,这是我的床,我可不想让一个这样的家伙睡我的床!”

“Ruaruaruauaruaru。”

“他说你要不让他睡他就告诉他爹。”

“……。”

“Quill,相信你也很清楚,我们可不为行善积德,我们就为了他爹的钱,所以满足他一下吧?”Rocket掩盖着大笑的欲望,他的声线有些抖。

“那我去睡Gamora的床。”

“她会杀了你的,毕竟她也不想让一个「这样的家伙」睡她的床——还有,我很累,是个病号,所以现在,要么你开飞船咱们走,要么只能让Groot或者Drax驾驶。”

“可是他们俩不管是谁驾驶都会出人命的吧!?”

“所以Quill,咱们可以在地球休息一晚,huh?不过可惜,没有你的床位——你可以试试找你的蚂蚁朋友求助?Humm……晚安Mucus先生。”Rocket说完便关上了灯回房间了。

Peter非常不满,他走回驾驶舱,在心里骂骂咧咧地批评了一顿Mucus,还有Rocket恶劣的性格。困意猛地席卷上来,星爵先生收回了要发动飞船的手,他考虑了半秒,掉头出舱。

送Scott回家是一个不错的契机,这让Peter记住了地址,他敲响那扇门。

“Oh,Peter?”

等了一会儿门才开,Scott刚给自己上完绷带,疼痛感被止疼片压了下去,并且看起来他可以缓慢行动了。

“抱歉,Scotty,你还记得你欠我个人情吗,我想借住一晚,如果能洗个澡就更棒了。该死的外星大公子占了我的宝贝大床,我困极了,没办法驾驶飞船,Rocket他受伤了,你知道,其实还有一个床位但是那是Gam……”

“Well……进来吧。”Scott打断他,然后回到沙发上,随意地切换着电视频道。

Quill找到Scott的浴室,然后进去洗澡。

“Wow地球的洗澡技术进步了不少嘛,Humm……”

似乎是研究了一阵才有水声传来,这让Scott哭笑不得。电视节目在这样的深夜里尽是些无聊的东西,Scott又将电视关了。

“呃,这条白色的浴巾可以用吗?”浴室里的声音。

“可以。”Scott抬高音量。

然后星爵先生就这么圈着条浴巾在胯上出来了。

“……那个,呃,Scotty,我没有带睡衣,事实上我只是需要一条睡裤,Eww……”

那样讨好的笑容实在让Scott不忍回嘴,克制了一下往那圈布料下瞧的意愿,Scott才开口。

“好吧,就算我还个大人情了——我的房间——左手边的那个房间,有个衣柜,中间那层放着我的睡裤,你可以随便拿一条。”

星爵先生就像在自己家一样,很随意地进了Scott的房间,翻出一条比较大的睡裤套在身上。

“非常感谢,Scotty。不过看起来这条裤子还是有那么一点小……喔,你不休息吗?”

Scott看到Peter穿着自己的睡裤出来时,根本忍不住笑——It's wired!

“哈哈哈喔抱歉,呃啊,”看起来是扯到了伤处,他赶紧收住了笑,“我就睡沙发,你去睡我的床吧,毕竟你不会喜欢我女儿的床的,huh?况且你这么久没回地球,应该要留个好印象,我的床很好睡,真的。”

“等等,你有女儿了!?”星爵大人自以为抓住了重点,然后反应过来不是,“呃,抱歉,我是说,你结婚了吗?啊不,应该是你不睡床吗?怎么能让伤员睡沙发。”

“是的,Cassie,她很可爱——不过,我离婚了,事实上。”Scott接过话来,然后在内心稍微质疑了一下Peter问这个干什么,“我不方便行动,你睡床吧——我很喜欢看着电视睡觉。”

Peter内心有些兴奋,但他还是装模作样地来了一句「Sorry」,至于睡觉,真要说的话,Peter的确不想睡沙发,睡沙发还不如回到飞船上睡椅子,可他也不想让Scott睡沙发。

“很抱歉,Scotty,我想你觉得电视很无聊。”

于是,再一次,星星大帝将蚂蚁头子拦腰抱起,不给他辩驳或是挣扎的机会,关了客厅灯径直走向房间,Scott被放在柔软的床垫上,而这样的舒适也让他迅速妥协,Scott舒服地哼出一声鼻音,然后Peter从另一侧上了床。

“相信你不介意两个男人一起睡觉。”

“如果你不介意我还没有洗澡?”

“当然不,Scotty。”

“Alright..。”

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儿,星爵先生就迷迷糊糊地沉进了睡眠里,每一次呼吸都是Scott身上非常让人舒服的味道,他几乎被Scott包围了,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睡得最安心最舒服的一次。

夜晚相安无事,而先醒来的是Scott,毕竟Peter的生物钟早已被他自己糟蹋得不成样子。

不过现在看来,更不成样子的是Scott。

或许是床真的太舒服了,Peter的睡相也放纵起来(然而事实是星爵大人的睡相一直不算很好),Peter的一条手臂正架在Scott的胸口上,压得他伤口有些疼——止痛片的药效并不很长。

Scott轻轻挪动身子,既不想吵醒Peter,也不想继续不舒服下去。

不过显然我们的星爵大人是个沉迷睡觉无法自拔的家伙,他抬起一条腿就往蚂蚁先生的腿间蹭进去。

“Ew……”

Scott开始犹豫要不要叫醒Peter,此刻男人平稳的呼吸就打在自己的侧颈,一下一下的,气息扫过敏感的皮肤——这痒极了,肩脊处的疼痛也在一下一下地碾压Scott的神经系统,而更要命的是,腿根之间对方的膝弯蹭到了一个不对的位置,就抵在那里。

虽然这很失礼——毕竟他们还没有那么熟悉,但这样的情况下再不做声,可真会发生些更不好的事了。

“Peter?”

Scott嗫嚅了一阵才出声,不过对方看起来不是个容易叫醒的人。

Scott索性借着姿势用手肘捅了捅男人的胸口。

“Oh god!Rocket你又自主性开始宇宙空间跳跃了吗!?”

Peter脱口而出,然后迅速坐了起来,接着才感觉到不对劲。

Scott正躺在他身边,不知道为什么从脸开始到耳根全红了,看起来还有些局促。

“Scotty?”

“It's OK dude,我不想这么早叫醒你,很抱歉,不过你压到我的伤处了……”

“喔嘿!你没事吧?抱歉抱歉,昨晚睡得很舒服,所以我可能没有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,我很抱歉,你还好吗?”

“没什么,现在舒服多了,你可以再休息一会儿。”

“喔老天,但愿我没有压疼你。”

“外星生命也说老天吗?哈哈哈,抱歉,我的意思是,你在太空生活了这么多年,居然还有这样的口头禅。”

“他们喜欢,事实上他们的语言和地球都挺通的。否则咱们俩从一开始就无法交流。”

“好像有点道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Scott烤了几块面包,拿出一罐黄油让星爵先生自己抹,然后又缓慢地热了两大杯牛奶。

星星大帝看着黄油和面包仿佛回到了几十年前。

“I love this!”

不过对讲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来了。

“Quill?这个点人类不多,再过一会儿可就不一定了,二十秒后在Lang的门口等你,最好给我快点儿。”

“喔,好吧Rocket。”

星爵嚼着面包含糊地应着,然后他开始迅速地,填鸭式地往肚子里塞食物。

二十秒很快。

飞船的声音已经传来了。

“Scotty,我得走了。”星爵将牛奶全部灌下,“这是我们吃过最棒的一顿早饭,外星食物都是些难吃的玩意。”

“一路顺风Peter——或许你们不需要风?Huh……只是烤……”

星爵先生已经绕过了桌子,单手覆盖上Scott的脸,亲吻也落在Scott的嘴角上,然后向中间靠近,一下一下的。

Scott微微一怔,同样的微妙感从他心里涌动到身体的每一处,他似乎有些享受,甚至回吻了一下这个睡相极差的家伙。

他们接吻了五秒不到,却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。

“Scotty,我把我作为地球人的初吻和二吻都贡献给你了,你要对我负责——我会回来找你负责的。”

在Scott脸上的手动了动,Peter用大拇指的指腹压在Scott的下唇上,按压着蹭了一下才收回。

而不是浣熊的浣熊先生已经开始骂骂咧咧了,星爵大人只好用对讲机骂回去,然后迅速地上了飞船。

「我刚才干了什么,被一个外太空男人吻了,然后还进行了回吻!?」

Scott脑子有点乱,他后知后觉地面红耳赤起来,即使一个人在家里坐着也让他有些莫名地尴尬。

“Humm……I love bread and butter.”

他对自己说。

——TBC——

啊,有条主线就是会显得拖沓。

如果有病句或者手癌还请大家原谅。

ooc致歉。

看的愉快♪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