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Lawrence

写点东西画点破画做点视频打点游戏。
爬坑怪物。

[Peter/Scott][星蚁]Happy Valentine's day♪

短。


情人节虐狗。


「我想你会喜欢它的,伙计。」


Peter仰起头,向上看,正好对上站在沙发后的Scott的视线,对方正朝着他露出一个让人不禁吞咽口水的微笑。


Peter舔了舔嘴唇,不太情愿地将视线转移向下,看着Scott伸手拿过来的盒子,这是一个酒红色的长方体盒子,用棕色的皮绳绑着,扎了一个小巧的结。


「喔!情人节礼物吗?好极了。」


此刻的星爵大人犹如一个八岁的小孩儿,他快速地解开皮绳打开盒子,一张磁带躺在里面。


「劲爆金曲合集3,我在以前居住的房子里找到的,应该还能听。」


「是的,我非常喜欢——嘿,dude,说句实话,我真是爱死你了!」


Peter直接翻过沙发给了Scott一个大大的,结结实实的拥抱——呃,或者说是熊抱。


然后他掏掏衣兜,拿出一个相对磁带盒更小的盒子,兀自拆开来,拿出一个红白相间的小领结,对着Scott扬了扬眉毛。Scott会意,将它戴了起来。


「Well,应该挺适合我的,huh?」


Peter打量着Scott戴上领结后的样子,心痒起来,他摆出最招牌的痞笑——


「是的,所以现在,我要开始拆面前的礼物了——这肯定是我拆过最棒的礼物。」


——END——


有点仓促,看官轻揍。

撩完就跑真他妈刺激…

另,我跳坑了,世界青年说,可能以后会写点儿这个坑的东西,不要揍我吧唧啵。

情人节快乐,汪!
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