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Lawrence

写点东西画点破画做点视频打点游戏。
爬坑怪物。

[Peter/Scott]日常瞎甜。ooc慎。

「呃,这是挺古早的东西了,只能存三百首歌吧?」

Scott看了看星爵大人最宝贝的东西,犹豫了半秒这样反问。

「……只能?」Peter明显是吞咽了一下口水,「别告诉我你有什么玩意可以存上一千首歌……!?」

看起来我们的星爵大人抓重点的水平还不错,Scott对着他点了点头,然后答非所问地接过话来。

「哈!?在此之前,我还以为宇宙里的其他文明科技水平会高出天际……」

说到这里Scott顿了顿,他想起那架飞船,那些子弹奇怪的枪,还有会说话的机械化过的“吃垃圾小熊猫”——Peter说那是个“吃垃圾小熊猫”,尽管Scott认为那是只浣熊——

「不过看起来倒也低不到哪里去……」

「事实上,他们压根儿不怎么听音乐!更别说跳舞了——所以我总是一个人跳,一个人。」

Peter加重后半句话的音,冲着Scott眨眨左眼,暗示什么似的。

Scott摆出一个夸张的惋惜表情,然后接过暗示。

「下一次Cassie要开party的时候你可以和小朋友们跳。」

星爵大人的身后仿佛有一条悻悻垂落的尾巴,他身上不脏,但是给人一种灰头土脸的落魄感,这让Scott有些憋不住。

「哈哈哈——开玩笑的,只要你想,我就可以和你跳舞。」

在地球外被多次拒绝的Peter仿佛受到会心一击,他的语气沉了下来。

「Scotty,Drax和我说,世界上有两种人,会跳舞的和不会跳舞的,他在一个热爱舞蹈的村落找到了他挚爱的,同样不会跳舞的人…」

Peter突然的正经让Scott有点儿不自在——Peter正看着Scott的双眼,难得的十分认真。

「而现在,我终于在一大群不爱跳舞的人里找到了最合适我的那一个。」

「哇哦,那可真是…………好,好极了,伙计,我们,我们可以先选选曲目?Humm……」

Scott感到耳后一阵发热,他有些难以掩盖此刻的紧张,伸手抓了抓侧颈,然后兀自转向电脑打开音乐播放器。

鼠标声刚落,星爵大人的声音又传来。

「Scott——」

缓解气氛为目的,蚂蚁先生打开了星爵大人歌单里的第一首,然后才回头。

音乐响起,Scott疑问意味的鼻音也被闷闷地堵住了——

「Hey-Eh♪」

Peter捞过Scott的后颈,亲吻也贴至Scott的唇间,Scott在他的臂弯里愣了半秒,然后开始回吻。

「What's the matter with ur head yeah♪」

他们分开,又将额头抵在一起,Peter有些忍不住,用鼻尖轻轻蹭蹭Scott的,又自觉有点傻,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笑了出来。

「What's the matter with ur mind and ur sign♪」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手痒瞎写。

文中曲目是银护1的开场曲,好听极了,而且歌词蜜汁契合文中的场景,太久不写这两个人可能ooc先致歉。

暑假学剪视频学画画然后要做高产渣渣!

忙高考的时候开了脑洞真是太痛苦,五月五号到现在都没办法好好学习。

看官看的愉快,我睡啦zzZZ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